檐风

我磕的cp必须天下第一甜!更新随缘。

逃婚记


28


       天色大亮。

       元仲辛难得睡了个好觉,伸了个懒腰后立刻问刚进门的王宽:“我哥回来了吗?”

       王宽摇摇头进来,温言道:“赵简他们都起了,先起床吃早饭,然后咱们再做商量。”

       元仲辛有些担忧,边换衣服边问:“你说我哥不会出什么事吧?”

       王宽其实心里也没底,但还是劝他:“没事的,咱们再等等。”

       元仲辛着急也没有办法,只能先跟大家吃饭。

       刚吃了几口,有禁军模样的侍卫前来,站在大厅里扫视一圈,大声问道:“谁是元仲辛?”

       一群人愣了一下,互相看了看,元仲辛不顾小景的眼色,站起来回道:“我是。”

       那士兵扭过身子打量他,冷冰冰道:“你就是元仲辛?我家主人有请,跟我走一趟吧。”

       元仲辛抱着手问他:“你让我去我就去?你家主人是谁呀?”

       那人盯着他,声音不带起伏:“你兄长在我家主人处做客,主人说了,请前去一叙。”

       元仲辛立刻紧张道:“我哥在哪里?他现在怎么样?”

       那侍卫冷脸道:“你前去就知道了。”

       元仲辛想要揍他,刚伸出手就被摁住了。王宽站起身冲他摇摇头,又转向那人道:“那就劳烦了,请带路。”

       那人瞥他一眼,皱眉道:“你是谁?”

       王宽淡定回答:“元仲辛的朋友。”

       那侍卫面色不愉:“我家主人并没有请元仲辛的朋友。”

       “可他也没说不准旁人去,不是吗?”王宽谦和回道。

       皱眉思索了一下,那侍卫冷言道:“你想跟着,那就随你吧。”

       于是后面跟了一串人。

       众人坐上一辆马车,那侍卫在前头驾车,小景掀开帘子看看,疑惑问道:“是谁叫元仲辛?要把咱们带到哪里去呀?”

       大家都看向元仲辛,他眨眨眼耸肩:“我真的不知道啊!”

       赵简冷静道:“既来之则安之,到了地方,咱们就知道了。”

       王宽看元仲辛蹙着的眉头,拍拍他的肩膀温声道:“有消息总比没消息好,别太担心,马上就见了元大哥了。”

       元仲辛抬眼看看他,微微点了点头。

       马车出了城,市井喧哗渐渐远去,众人提着心,都不言语。

       又过了许久,那侍卫勒住马,掀开帘子冲他们说道:“到了,下来吧。”

       眼前是郊外一座宽大的宅院,侍卫带着他们走到门口,门口守卫放行,大家跟着走了进去。

       早有士兵前去通报,他们跟着那侍卫走到正厅,里面并没有人,众人都有些疑惑,互相看了看。

       那侍卫开口道:“你们在此处稍等,我家主人马上就来。”

       看着他出去,元仲辛大喇喇坐到椅子上,翘着二郎腿道:“故弄玄虚,我倒要看看是什么人装神弄鬼。”

       王宽看看他,对众人说道:“咱们且坐下,等他家主人出来吧。”

       没有等多久,一道声音从门口传来:“好久不见,元仲辛。”

       众人皆一愣,随即立刻提防起来,因为这声音的主人,是米禽牧北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