檐风

我磕的cp必须天下第一甜!更新随缘。

逃婚记

番外 


       还是王家的床舒服啊!


       元仲辛手脚大张扑到床上,久违的舒适感让他忍不住又蹭了蹭松软的被褥。


       王夫人下午一见着他就上前来拉住他的手,上下打量后心疼的说:“好孩子,才几天没见,你怎么瘦成这样?”又转头对王宽道:“你为何没有照顾好阿元?”


       王宽一口气梗在喉中,不知如何应答。


       元仲辛看看他,又看看一脸不满的王夫人,拉她到椅上坐下,好声解释道:“王宽很照顾我的,再说了,我这么大个人了,能自己照顾自己,跟他没关系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跟他没关系?他可跟我说了要好好照顾你关心你,一辈子爱护你,就这几天就把你瘦了一圈!说话不算话!”

 

       元仲辛听着这话,既觉得不好意思又是哭笑不得,只能好言安慰:“真没事儿,我这不是好好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王夫人狠狠瞪了王宽一眼,抚摸着元仲辛的脸心疼道:“好孩子,你想吃什么?八珍鸭掌还是栗子鸡?我叫厨房做给你吃。”


       元仲辛嬉皮笑脸道:“我什么都爱吃!”


       王夫人立刻叫李婆婆:“快去,叫厨房做些好吃的,吩咐他们麻利点!”
 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,夫人……”李婆婆走了,厅内便只剩下他们三人,元仲辛小心翼翼低着头开口:“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孩子,依旧叫母亲罢。”王夫人叹口气,打断他的话。


       元仲辛有些惴惴不安抬头,正对上一双慈爱又怜悯的目光,他跪在地上,把脸埋在王夫人衣衫之上,哽咽道:“母亲。”


       王夫人拍拍他的背,温柔道:“没事了,没事了,好孩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三人吃完晚饭,又说了会儿话,王夫人便心疼他二人连日奔波劳累,让他二人早点回去休息。
 

       元仲辛正在感受豪门大家的高床软被,王宽已经洗漱完来叫他了。


       恋恋不舍爬起来,元仲辛飞速洗完,就往床上冲。
 

       王宽已经铺好床褥,看他一股脑儿换好亵衣钻进被窝舒服的感叹了一声,好笑的摇摇头,也躺下了。


       近日来,连续不断的勾心斗角悲欢离合,让所有人都有些疲惫不堪,陡然松懈下来,恍惚间有些不适应。


       烛火闪烁,俩人看着天花板,一时竟无话可说。
 

       元仲辛迷迷糊糊快要睡着了,突然听见王宽说话:“元仲辛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元仲辛眯瞪着眼睛扭过头来:“嗯?”

 

       王宽看着他,似是闲话家常:“我们拜过堂。”
 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 

       “也喝过合卺酒。”
 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,只差一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什么只差一步?”元仲辛似醒非醒,顺口接话道。
 

       王宽没有回答他,掀开他的被子翻身上去俯视着他,眸色墨深。


       !!!元仲辛被吓醒了,看着上方的王宽眨着眼睛。
 

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你想干嘛?”元仲辛回过神来,心里开始发慌。
 

       王宽手撑在他身体两侧,凝视着他:“你说呢?”
 

       元仲辛愣了一下,立刻手忙脚乱推他,王宽没费多大劲就压制住他的手,额头抵在他额上,低声道:“元仲辛,我们是夫妻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谁谁谁跟你是夫妻了。”元仲辛低声嗫喏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元仲辛。”王宽沉声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感到王宽有些生气,元仲辛软下来,内心挣扎了半晌,对着那双黑亮的眸子发出疑问:“那为什么是我在下面?!”

   

       “因为盖着盖头的是你。”王宽不疾不徐镇定回答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无言以对。

 

       自己为什么要假扮赵简嫁进王家,简直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,自食恶果,闲的没事干!

 

       元仲辛终于开始后悔当日的义气行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链接放评论了

——————

3.1 链接已删,emm,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心疼其他的作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里有新放的链接,可以试试看能不能打开



评论(34)

热度(23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